山西省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保险法专业委员会举办“银行承兑汇票操作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5-10-27

20151024日上午,由省律协主办,省律协金融、证券、保险法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山西律师大讲堂——银行承兑汇票操作法律实务”专题讲座在山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第三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的100余名律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由山西金贝律师事务所主任、省律协金融、证券、保险法专业委员会主任张金锁律师讲授。张律师结合自身在票据领域的理论研究和实务经验,围绕着“票据诉讼管辖、票据行为的特征、票据关系和票据基础关系、票据公示催告和除权判决”四个方面对银行承兑汇票进行了专业解读,和与会律师深入探讨了实务中票据纠纷案件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就律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专题讲座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与会律师均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课件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o98US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