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举办“山西律师大讲堂——互联网金融”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5-10-27

20151024日下午,山西省律师协会在山西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第三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山西律师大讲堂——互联网金融”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由省律协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全省各市的近百名律师参加了讲座。省律协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迟菲主任专题讲解了“众筹相关法律问题与律师实务”;胡艳芳委员就《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性意见》作了详细的解读;专业委员会研讨员安金芬律师与大家分享了“互联网下律师的微信营销”。

讲座结束后,省律协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任迟菲向专委会成员发放了《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前沿》一书,以备其成员研究所需。

本次专题讲座在大家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课件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sjnBpRR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