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监事长述职会
发表时间:2021-02-04
来源:晋城律协

  2月2日下午,晋城市律师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监事长述职会在晋城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晋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晋城市司法局律师管理科科长张敏,晋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师协会会长常建瑜,晋城市律师协会监事长焦建军及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晋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孙泽江主持。

晋城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监事长述职会

  会上,各位常务理事依次进行了述职。大家就2020年所做的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对2021年的工作做出了新的规划。

晋城市律师协会召开第四届常务理事、监事长述职会

  李建民对常务理事述职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通过九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律师协会的工作,通过五个方面体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一是统筹力度不够;二是惩戒力度不够;三是培训力度不够;四是监管力度不够;五是自身建设不强。同时,对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引领向导;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行业管理;三是勇于进取开拓,突出担当作为;四是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