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来源:吕梁律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律师协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关爱律师、服务律师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律师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近日,省律师行业党委下发了晋律党字(2021)1号《关于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安排部署省、市律协在春节前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律师等活动。

吕梁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月1日下午,吕梁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建刚、吕梁市律师协会会长武进军等一行前往方山县对山西维德律师事务所的任建强老律师进行了慰问,方山县司法局局长任星星等陪同慰问,双方还就方山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吕梁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随后,王建刚一行又赶赴临县对山西晋凯(临县)律师事务所贺承斌老律师进行了慰问,临县司法局张桂平局长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律师的工作、生活近况及身体状况,充分表达了党组织及省、市律协对老律师的关怀与关爱,同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法治吕梁建设做出贡献。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