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典亮生活”——山西省律师协会、山西省图书馆共建文源讲坛法治宣讲基地​
发表时间:2020-11-24
来源:山西律协

文源讲坛·与法同行系列讲座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11月22日,山西省律师协会、山西省图书馆“文源讲坛法治宣讲基地”合作揭牌仪式在山西省图书馆(长风馆)报告厅举行。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省律师协会秘书长武忠,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培义,省图书馆副馆长王开学出席揭牌仪式。

 

 

张培义在致辞中表示,文源讲坛作为公益文化教育平台,围绕“与法同行”开展法治宣传,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普法活动。省律师协会将积极支持省图书馆开展好法律主题系列讲座,选派业内优秀律师,通过他们丰富的办案经历、精准的讲解、生动的表述,向广大读者进行法律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文化,为共同推动我省法治建设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王开学在致辞中表示,省图书馆将积极持续地开展法律主题系列讲座,进一步推进与法律界学者和律师的合作,让专业的人对专业的知识做更加权威的解读和深刻的阐释,在法律知识普及和法治文化教化中,提升社会大众的法治素养。

揭牌仪式后,北京市道可特(太原)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晓骏律师进行了“民法典进万家 幸福你我他”专题讲座。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