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律师大讲堂——走进长治
发表时间:2020-11-16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律师的业务交流,提升我省律师的业务专业化水平,“山西律师大讲堂——长治站”活动于11月14日在长治国瑞宾馆举行。长治市150余名青年律师参加了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律师协会主办,长治市律师协会、省律协业务创新与指导工作委员会承办,长治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仲积顺,省律协业务创新与指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阳出席了开班仪式。仲积顺要求各位青年律师要讲政治、守规矩、尽职尽责、讲作为,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充实自我,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法律服务。

 

 

本次活动分为专题讲座和案例分享交流会两个部分,省律协派出金融、婚姻、行政诉讼领域专家分别讲授了《民法典与银行法律实物》《民法典对家族财富传承领域的影响》《行政诉讼案件代理攻略》;案例分享交流会由李阳副主任主持,由省律协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晓玲和省律协金融专业委员会委员任瑶分别就《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法律服务》和《某资产管理公司拟对某集团进行市场化债转股专项法律服务》典型案例进行现场分享。

参训律师们认为本次律协举办“山西律师大讲堂”下沉地市活动,不仅增强了省市律师间的业务沟通交流,使广大律师汲取了更多的知识与技能,也学到了老师们对待专业认真、严谨、规范的态度,为更好地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拓展业务领域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一致希望省市律协携手,促进业务共建,砥砺前行,共同发展。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