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律师参加“两会” 积极履职显担当
发表时间:2024-03-26
来源:晋城律协

2024年3月19日至22日,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晋城市律师协会会长、北京盈科(晋城)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常建瑜,晋城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山西中贝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完中作为晋城市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紧紧围绕晋城发展大局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认真调研,深刻思考,尽职履职,积极为改革发展建真言,为行业进步谋良策,在为民服务中显担当,努力在两会中传递法治声音,彰显法治力量。

晋城律师参加“两会” 积极履职显担当

聚焦两会

晋城律师参加“两会” 积极履职显担当

晋城市人大代表  常建瑜

 听取了晋城中院的工作报告,我们看到过去一年法院系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感受到法院为捍卫法律尊严,维护公平正义所做的不懈努力。根据全市法院员额法官年人均结案220.7件的数据,全年按250个工作日计算,每位员额法官平均每天结案0.88件,客观讲加班加点成为常态,充分体现了法官积极履职,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值得我们尊敬和敬佩!希望法院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把责任担起来,把公平正义放在心上,把矛盾纠纷实质化解,以“如我在诉”的意识办好每一起民生案。

晋城律师参加“两会” 积极履职显担当

晋城市人大代表  王完中

在接受晋城市融媒体采访时,被称为群众眼中“最睿智代表”,王完中代表说:睿智可以使律师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在最恰当的时间,采用最恰当的方式去化解矛盾;睿智可以使我们人大代表跟人民群众形成良好的互动,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 砥砺前行 共创未来 ·

 律师队伍是全面依法治国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参政议政中具有独特的职业优势、专业优势和实践优势。多年来,晋城律师基于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律师行业的期待,紧扣国家改革发展大局、民生领域实际问题和行业发展现实难题,认真调研、深刻思考,积极为改革发展建真言,为行业进步谋良策,在为民服务中显担当,努力在两会中传递法治声音,彰显法治力量。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