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韬在吕梁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和监狱工作
发表时间:2024-01-10
来源:山西司法

1月9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张韬率调研组在吕梁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和监狱工作。

张韬在吕梁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和监狱工作

在文水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基层社会治理一体化平台、司法局智慧矫正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人民调解参与信访矛盾纠纷化解、行政复议案件办理、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运行、行政执法监督体制建设、“枫桥式”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与一线干部群众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张韬在吕梁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和监狱工作

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张韬深入汾阳监狱,代表省司法厅党委看望慰问一线值班民警,并实地了解警力配置、执法规范化建设、场所安全及日常管理等工作。

张韬在吕梁调研基层司法行政和监狱工作

在监狱调研座谈时,张韬强调,要充分认识监狱规范化管理的重大意义,做好监狱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监狱标准化管理水平;要紧扣监狱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民警直接管理,严格各项监管制度落实;要强化队伍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严格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吕梁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