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律协信息委召开年会,聚焦互联网+法律服务
发表时间:2015-09-16

2015911-13日,第四届中国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实务研讨会暨全国律协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法律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在南京召开。第四期全国电子数据证据法务高级研修班同期举行。

研讨会由全国律协信息委和江苏律协主办,江苏律协信息委承办。全国律协副会长盛雷鸣、江苏省司法厅副厅长万力、江苏律协会长薛济民、全国律协信息委主任寿步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

全国律协信息委副主任陈际红、蔡海宁、马克伟、徐家力、俞卫锋,江苏律协副会长车捷、江苏律协信息委主任邹毅等分别主持了研讨会和研修班的各环节活动。全国律协信息委约60位委员、研讨员、特邀委员在研讨会上进行交流。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研究员金波、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寿步、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品新、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徐志强先后在研修班上授课。

  本次研讨会和研修班吸引了江苏省内外众多律师参会。研讨会吸引了约400人参加。研修班更是有约600人参加,盛况空前。

山西省信息网络与电子商务专业委会主任迟菲,副主任侯铁芳、杨晔蓉,委员王育华、胡艳芳代表本专业委员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和研修班。会议上迟菲主任做了学术论文《电子商务平台中各方法律关系研究》的分享,并被授予“年度贡献奖”!

省律师协会
微信公众号